因为微博上T桑放出了DGS045话神谷生日祭那一期去C桑家的翻译,

所以看到小野君在C桑家里翻到 笑の大学这部电影的碟,C桑说很喜欢之后,我就去找来看了。

是我腐眼看人基还是因为本篇是双男主无女主设定,反正看的时候觉得cp感不要太足!最可怕的是这俩看上去一个年上抖s傲娇一个年下微抖m宠傲娇……我的cp脑……即视感真的不要太强?!

尤其是年上男主前五十分钟一直在说【我没有兴趣】←_←耳熟吗耳熟吗必须耳熟啊!!!

这真的是部非常好的片子,但,虽然是喜剧,从105分开始我又哭成傻逼。

明明是喜剧结尾简直不要太戳人?

非常棒,很多伏笔很多之前埋的梗,其中一位年上的男主角傲娇得超级可爱,年下的那位非常有作家的气质,两个演员的演技都超棒,眼睛里嘴唇边满满都是戏,像看话剧一样过瘾!!!

而且说真的演技真心好,后半部分的爆发和结尾那十五分钟把所有埋的梗都炸开那种爆发感冲击感,非常考验演技水准,两位演员简直完美。

不愧是卡米亚桑喜欢的作品!

推推推!


【喜剧的忧伤】笑之大学 2004 役所广司/稻垣吾郎 UP主: 废宅专用豆奶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795169

评论(8)
热度(1)

© 阿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