苇舟以渡世 随遇觅桃源


【从自言自语进化到与星星对话☆】


天堂的酒
Who ministered to Thebes Heaven's poisoned wine, 
Unnatural love, and more unnatural hate.
These shall perform your task.

小广播wwwww

新op还没习惯……一开始就说骑自行车!!!!约嘛约嘛www

↑原来真的约了!还被卡米亚桑拒绝了233333

天啦公开约出去骑自行车什么的……【我的CP脑

以及这期好像进入状态进入的很快啊?一上来气氛就好wwww


诶诶诶题目是八木桥和D桑说了啥……这个没听懂QAQ


那个……别的听不懂,但是请不要说烧烤了我在等外卖啊!!等了半个多小时还没来啊!!!

本来说是要听小广播的时候吃的喂!结果都开始一半时间了还没来!


啊啊啊啊啊说了砂糖桑和八千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ORKING!!!!!!!

诶诶诶诶我听到了啥……欸?


一会儿去看看repo确认一下是不是我听错了【。

↑果然是说了恶心吗?!哈哈哈哈

C桑从一开始就不怎么喜欢砂糖君QAQ之前在录音室就说是【四年了还没追到女人or把想送的礼物藏了四年 不是很奇怪吗】


不过说了好多WORKING的事情啊!!!!我好开心啊!!!!

就算基本上听不懂!!!!!!

超开心啊!!!!!!!


C桑表示一直不能理解佐八这种情侣……

其实啊……C桑,你知道有个很火的配对叫佐相吗?

是你和小野君的配对哦,很火哦……


以及小野君你有点原则啊!!!

不要C桑说恶心就跟着说恶心啊!!!

那明明是你自己的角色啊喂!!!!!


而且明明不恶心啦2333333



刚刚说了D桑乳首一直立着吗……【这种话题真的没问题?!!!!

吓死我了这个话题好糟糕啊?!

评论(1)
热度(1)

© 阿瞳°宸极偕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