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一下orepara官网……

https://orepara.com/

之前都打不开今天打开了o(*≧▽≦)ツ!!!!


原本是想确认追加嘉宾的,但是被小祥和嘉宾雅友桑的生日吸引了……

小祥生日225,雅友桑226,我生日227~

好巧wwwwww


这次D桑的新安可曲是モノクロの虹?

不太记得了啊……总之大家都加油嘛wwwww

记得往年有人开玩笑说Orepara的关系席一直是这个模式:【(铃村太太)坂本真绫,(岩田太太)爱河里花子,神谷桑】

14年这个阵营里加入了森久保太太,但是岩田太太以后可能有机会的话就要和咪酱一起来了

所以14年的关系者席出现了这样的情况www↓



真的非常期待今年2015orepara的关系席上是以下情况:咪酱夫妇,铃村夫人,森久保夫人,神谷桑,羽多野涉。【后两位我是故意的233

其实挺希望咪酱能来看看啊QAQ大辅他很努力的哦!!绝对、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QAQ!

以及在这个舞台上其实也稍微有点期待小寺!!!!之前我妹子虽然不认识小寺但是觉得他颜好……【明明五分钟前她还说这群人最喜欢mamo酱,觉得mamo酱很可爱的,五分钟之后就改了主意,再过五分钟就不肯跟我一起看啦呜呜呜;n;

其实期待小寺是因为……他是可爱的阳光宅男啊!想看帅气的阳光宅男在舞台上汗湿时kirakira的样子!怎么想都很合口味嘛www!和涉君的互动也超有爱哟❤lovelove❤【喂CP脑停下啦

真的想说官方还是挺懂的,↓物贩界面两个人摆在一起咯wwww


以及看了一下其实内心挺像要一件ore酱的↓因为这个衣服是所有衣服里最宽松的!

可是尺码表里,完全,没有我的size

无论哪家的官方都歧视胖子……

如果是我穿,舒服的尺寸胸围至少要有120CM,腰围同上【。

它最大号是XL,估计勉强穿上了也是紧巴巴,紧巴巴,就像小野君想穿神谷桑的衣服时一样的效果,無理。





评论(7)
热度(1)

© 阿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