苇舟以渡世 随遇觅桃源


【从自言自语进化到与星星对话☆】


天堂的酒
Who ministered to Thebes Heaven's poisoned wine, 
Unnatural love, and more unnatural hate.
These shall perform your task.

看K的剧场版见面会……

觉得森田成一桑的声音超级耳熟但是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过!

去百度了一下……………………

居然是巴纳比啊!!!!!!!!!!

居然是Bunny酱的声优啊!!!!!!

我居然没听出来?!!!!!

明明之前有段时间看虎兔肉看得太多还YY过Bunny的受音一定很诱来着【喂】


说起来K的声优真的有三分之一是看名字完全不认识的。

特别是剧场版,加了绿王阵营之后的几位我都不太熟

看这次见面会认识了很多前辈啊,尤其是津田桑真的好可爱啊性格超萌的!!

但是我看的少,之前看过的他役的角色也只有虎兔的fire……这哪里记得住嘛……


以及,其实我听不喜欢某个挺常见的主持司会的,【当然不是剧场版的这位,这位我也是第一次见】……怎么说呢感觉总是在傻笑,说话的尺度把握好像也不是太……

即使你也在做DJ,或者你和声优们都很熟,在做event的时候态度也稍微严肃尊敬一点儿不好吗……

不止一次看他的主持,感觉每次都是在笑笑笑,然而声优们都没怎么笑主持人在上面笑笑笑……

嘛倒不是说主持得不好,只是风格我个人不太欣赏得来。感觉对于台上嘉宾态度太随意了……

↑承认以上言辞微有个人偏见抱歉但是就是看这位不太爽。

主要这位是哪儿都有他。看个野神的视频也是他主持,看某个比较正式的场合也是他主持,想看的见面会也是他。而且无论什么场合都是笑笑笑正式场合也特别那啥的开玩笑,搞什么啦。所以忍不住还是想吐槽一下。


悄悄对yoppi表白,我就喜欢看yoppi主持,抛梗接梗都特别在行,说什么梗他都懂,和嘉宾互动特别良好,无论什么年纪的人的话题都能好好接下来,说话在点子上还干脆利落,控场能力一级棒,从来不抢占嘉宾风头,谦虚有实力,而且,还是自己人。

最经常看到的就是满弹幕在刷yoppi nice吐槽!yoppi太懂!23333

而且对他印象特别好的一点就是,有时候在台上人特别多,他会主动抛话题给说话少的嘉宾,或者抢答环节不怎么活跃得起来不回答问题的嘉宾,每个人他都会特别关照,争取让所有人都开开心心的,非常周到ww。之前黑执事的场子Kaji抢不到发言点yoppi特意让全场嘉宾把机会留给他,而且很多次尤其是会特别照顾到nori【喂】……每次只要有nori在,yoppi就肯定会叫【杉山桑,请多说几句,什么都好!】www如果大家都在犯病nori突然发表了认真的发言,然后nori自己不好意思地说自己很无趣,yoppi绝对会接上【いいです!您这样就最好了!最好了!就是需要杉山桑(这样的人)啊!】这种话wwww除了nori,印象里yoppi也会特别照顾Kamiya……C桑经常会在现场气氛很活跃的时候就安静地听大家说,自己低调地坐着什么的,但是yoppi绝对会照顾到他会经常让他发表一下意见或者吐槽的时候话里带出来C桑之类的。

yoppi好人啊wwww

评论
热度(1)

© 阿瞳°宸极偕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