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三部见面会的返图大辅帅得没有什么我!!!

场刊拍得太帅啦!!要飞!!!!

这个男人情话技能是点满了的。

好温柔好温柔好温柔呜呜呜

以及跪求四部不换CV!

顺带吐槽,今天凌晨的DGS暴露出两个主持人基本上不懂女人啊……

C桑好歹还答对了,D桑答的那些都是啥啊!女孩子不想回家的时候会丟钱包什么鬼?!

我开始怀疑是不是你去C桑家不想回家就故意不带钱【卡米亚桑我没有带钱没办法回家了让我住下吧!】

再结合昨天C桑吐槽他身上只有400日元连出租车起步费都付不起。

小野桑你告诉我你节目结束后怎么回家?

指望比你提前下车的C桑给你付车费?还是你干脆就和C桑一起下了?

捂脸,我的cp脑已经开始无节操地……

评论
热度(1)

© 阿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