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本命被原作死命虐是这种感觉。


今天才看黑篮原作EG篇第六话

看完现在已经被虐的神志不清了,话都说不出来的感觉。

喜欢过各种角色

但这次

我真的第一次吃到官方给我本命捅的刀子

已经不是心疼,虐哭,这种心情能形容的了


我知道他不是主角,不是光

不是重要角色,只是个十八线小配角

黑篮角色一大把高尾在其中又不是最厉害的又没什么重要的作用

之前说改变绿間的是小黑子不是他

现在能和绿間并肩的那么多人不少他一个

然后最引以为豪的绝妙配合现在也不是只有他能做到了

真是满满的不甘心啊

高尾君也好,我也好,

不甘心……又能怎么样呢。


也不能说官方不能虐他

毕竟作者最大作者是天

但是我还是好心疼好心疼

特别难受

我男朋友那么好那么好

你们不珍惜他趁早让给我,真的


评论(8)

© 阿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