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不开心。

我想要羽多野的仗助和神谷的露伴啊啊啊啊啊啊(ノ`Д´)ノ

羽多野羽多野!!!!涉君QAQ我喜欢涉君QAQ我喜欢涉君的声音啊呜呜呜呜呜呜想哭……

我多么多么期待涉君的仗助来着啊QAQ

涉君的声音完全是我喜欢的型啊呜呜呜呜呜呜

还有C桑的露伴……呜呜呜共演又没戏了呜呜呜

虽然我不是不喜欢小野友……也不是不喜欢考哥……

二位也都是特别特别厉害的声优……也不是说换CV就不看了还是要看的……但还是……;n;……

不管怎么说QAQ既然已经确定了就请加油吧!

还是期待一下明年四月的『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

我刚发完吐槽日网公式站那边就删了??!!!

1119公布……

逗我??!!!

到底换还是不换?!!!

等官网消息吧囧……


评论
热度(1)

© 阿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