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第八话完全不明所以不明觉厉……各种意味不明

看到第八话我发现了这个漫其实超级讽刺!

西斯空寂,各种意味上都是讽刺向的……非常现实非常现实而且辛辣讽刺

打着搞笑漫招牌但实际每一集的内容仔细想都非常可怕。

从六兄弟到女主到配角们再到路人没有一个传统意味上的正面的主角形象。

虽然中间穿插着治愈调剂,穿插着各种萌点和梗

但实际上每个人的缺点和性格中的可怕之处都体现得非常明显

而且每一话的故事其实都在说社会现实啊。

虽然表面看说是废柴六兄弟的日常,但整部作品看下来

更深的是在用那种超级超级搞笑的姿态讽刺人性和人心的不足。

从第二话开始,就业,黑工厂,啃老族,拜金主义,追求名声和爱慕虚荣,各种人与人之间的欺骗、不信任……

在利益驱使下没什么是这群人做不出来的。

仔细想真的每一集都很可怕。


莫名其妙地深度了。

============================

算了不去深究每一话都想表达什么了,

至少六胞胎虽然每个浑身上下都是毛病,但是都超可爱!!!!!

有松野家六胞胎我觉得这个番我就能看上几十年!【喂

不过这一集真的卡米亚桑辛苦了……感觉前半部分就是他一个人努力的说说说,好多台词233333

以及,为什么总是欺负空松!!!!

空松为什么每次都是最惨的那个!!!

空松明明又认真又单纯【。  还会弹吉他!!!

这一集的十四好可爱!【脑残粉模式开启】从头可爱到尾!!!!!

以及十四居然恶搞了豆豆子的鱼鱼装wwww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感觉十四真的是好治愈好治愈www

豆豆子这一集也还是很高能…颠覆了我对于这个角色之前的一些印象。

不过虽然心理不太纯洁但是坦荡也可爱【。

或者说其实我是全程代入了綾酱w綾酱超可爱!这一话綾酱说了好多话好开心!


ED后十四松和空松唱的歌好好听w【那个rap的声线完全就是大辅玩high了的声线所以稍微有点儿出戏了23333。空松哥哥弹吉他!!!!kya!!!!!!


不得不吐槽制作组这一集有点儿水,中间拖时间好明显啊!!!!

不过有可爱的十四治愈就好了。



期待下一话,十四松的恋爱。


========================

说起来前一段时间好像日推那边选最火十月番阿松是第一wwww

恭喜wwwww非常科学。

评论(4)
热度(10)

© 阿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