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一进屋我妈就让我先换灯泡,从客厅换到卧室,然后又帮她收拾了一通厨房。我爸这两个星期太忙没回锦州家里来都是她去沈阳,结果家里灯坏了两个她身材太娇小够不到灯头又不太敢踩高凳子怕摔,一个人在黑的客厅主卧待了三天终于等到我回家来换灯泡,厨房下水道有点堵了她在卫生间洗了好几天的碗……家里客厅到处都是奇怪的东西,还摆着几大桶新酿的酒。给我买了三双鞋她在鞋架上找了半天结果突然想起来放在衣柜里……
然后她手机开了飞行模式自己不知道,委屈地让我帮她修修看,说手机欺负她不会用,还撒娇抱怨手机每次都推送奇怪的东西关也关不掉啦,会收到诈骗短信啦,微信上说的是不是真的啦,路由器不会用所以坏了也不知怎么办啦,学校的无线连不上啦……

我真的好担心我妈。
这个五十多岁的老太太一个人时的生活状态真的完全放心不下。
这次回来真的想多陪陪她。

评论
热度(2)

© 阿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