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虽然一直说自己是个高尾粉,但是其实对绿間爱得深沉。
随便看看自己在用的一些东西,
皮包上挂着的真酱好运卡
休闲包上别着真酱头像吧唧和真酱胸针
手机防尘塞是真酱的
手机壳和壁纸是板车的【而且还是绿高不是高绿】
公交卡卡贴是绿間叽
家里用的鼠标垫也是真酱
夏天用的扇子是真酱
家里这把雨伞也是绿間叽的伞
有一件自己穿不进去的印着真酱的卫衣
Q版真酱抱枕
手帐本单词本各种都是真酱绿,而且本子上有真酱贴纸
基友买黑蓝相关的原画集画稿都会把绿間单人的那张送我
前几天面基和基友一起逛街,基友买了盒黑蓝明信片把里面所有真酱和板车都翻出来给我了
以及手链是胡萝卜的
这几年常用发夹也是各种胡萝卜【no】

我自己也怀疑难道其实我的真爱是绿間君嘛
男盆友高尾君不要哭晕在板车上……

哦对,现在的本命还是绿間的声优【。

评论(2)
热度(1)

© 阿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