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胖子我觉得最悲惨的是……

首页都在刷D桑又胖了,

我看不出来。

首页表示D桑被p瘦了好多,

我看不出来。

首页大家吐槽修图用力过猛把D桑脸p成锥子了,

我还是看不出来?

对比我自己我一直觉得他是很匀称的体型啊……并不胖。【喂这个对比参照物明显有问题好吗】

他们之前说C桑胖了点儿,我也看不出来?


啊不止局限于他们,
身边妹子们放假回来问我【你看我是不是胖了】……真是对不起我真的看不出来。
不过这种时候就看他们穿之前衣服的宽松程度来判断,可行。
反正我身边的妹子都不是那种会故意问你这种话题来炫耀自己好身材的心机,都是认真在征求意见的说。

如果是不太熟的身边人,通通说【哪里胖了这不是挺苗条的嘛!or哪里胖这样才匀称呢!】就ok了吧,大概。

评论(4)

© 阿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