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JOJO的主题曲,就StandProud这首,绝对有毒

天知道本来我还完全没什么精神的,嗓子喉咙痛得都要炸了,顺手点开DGS小野过生日KTV这一回,这次听到第六分钟这首歌前奏响起伴着卡米亚桑高喊【承太郎承太郎】那一瞬间

——我整个人都亢奋起来了,凌晨四点!!!!!!!!

跟着小声唱不说,还跟着喊oraoraoraoraoraoraora,然后一直在抖肩,怎么也停不下来,听完这首接着听ジョジョ~その血の运命~真的特别带感,两个人在哪儿嘶吼【JO~~~~~~~~JO~~~~~~~~】

两首一起听了一遍倒回去又听一遍又听一遍又听一遍再听一遍再听一遍←

真的有毒!!!有毒!!!!

小野唱的SP的版本也有毒!!!!真的欧拉欧拉欧拉欧拉停不下来!!!

两个人合唱的更是我简直跟着节奏不自觉一直在抖身体的各个部位!!

然后我就差不多会唱了23333333

一月份回家和小伙伴唱KTV,如果有这两首我一定要唱个爽!!!!!!

卧槽怎么办凌晨四点我现在超级兴奋超级亢奋超级振奋总之特别精神!!!


评论

© 阿瞳 | Powered by LOFTER